诶,阿律我还没吐槽呢嘿!
作为一个话唠我尽量克制啰嗦的毛病直接吐槽罢:抽到图港真我首先想到的是好大一颗小白菜。于是这张q版就叫小白菜之恋了。接着看白菜下面那俩小人的姿势,起先我以为是车,然鹅经过我深入研究,最终断定这并不是张开车图。hin 好,肺不好我也不敢开玩笑再把肝熬掉。我爱q版,q版使我摆脱死线压线完成作业,我可能会爱上它。好嘞,就到这里了,休息,休息一下。

疼圓圓宝贝儿别闹:

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呐 文手都很灵魂嘛???我们棉裤厂的练习生都是马良是马良😂😂😂

民主和谐画手卖棉裤小号:

当当当!我们画手和圈中文手居然有这样的交易?

看来p1中的文手内心都隐藏着一颗画手的心呢!有几张完全是在给我们出难题

但是我们画手不带怕的!多难我们都可以拿下哼哼~

以及我们马撸撸选手的首秀请戳链接,整整3p非常的大手笔!1 2 3

参与的文手可以看自己意愿转载此条LOF

没被画到的可能是画手因为要考四级而跳票了,请太太不要大意的为她加油并且打洗她

画手的高清大图会相继公布在自己首页~

评论(4)

热度(374)

© 满头官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