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好像没办法调整顺序,只能等我看看图片再逐个小老鼠了。
终于干完一票了!
瞬间轻松了一点。
至于抽中了谁😂我已经忘了,大概看画面的完成度罢?毕竟拖了这么长的时间……😂
上色的方法都不太一样😂
@嗷呜--框圈及小仙女太太应援专用号  @巫巫🌟子虚  @茶芜珀  @一苇渡江  @都好吃都好看  @【月殇】紫藤妹子!我搜不到你我去私信你@磕胖球磕到昏厥的E攻√  @张德  @一阵Feng风  @兔总的微笑

手机可能会压缩画质,如果有想要原图的,私我?嗯。就酱紫罢。
再次蟹蟹喜欢我xjb画的胖友们。
鞠躬。



顺便日绘打卡嘎嘎嘎

评论(25)

热度(31)

© 满头官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