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更半夜挖起了自己的坟,翻了翻,原来我以前这么不着调啊。

这大概是刚学着用数位板画画的五年前的涂鸦了,中间因为工作的事情断了两年,在喜欢上我的墙头al之后才重新拿起画笔试着画画了。这么看我以前可能净画了些沙雕玩意儿了。不过这个笔刷似乎还挺适合画国画的,不知道还能不能跳出来了。回头摸索一下。

唉,自打我的旧笔电丢了呀,我以为就什么也剩不下了,想不到以前的扣扣空间还存着点黑历史。感谢以前的中二不着调。

这也告诫我们,一定要随时随手把文件上传云存。

谨记谨记。


我最近在疯狂补作业和做饭,可能有一段时间是都找不到我了。亲爱的朋友们,别想我,尤其是我墙头群里的朋友们哈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

© 满头官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